| 專業室內裝潢設計、舊屋翻新 融合美感與實用,全面營造溫馨好宅! | 全省維修各大品牌冷氣,不冷、不開機、異聲自關機 冷氣機維修、安裝、保養,歡迎來電洽談皆可洽詢 |
[問題]排腿問題..... |
| 房東:阿澤 發表時間:2008-07-04 |
請問各位大大.... 最近我朋友都說我的排腿力量放太大.... 看起來感覺很累.... 請問各位大大為什麼會這樣呢...?? 還有各位大大們請問一下排腿有什麼變化呢...?? 有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....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阿緯 發表時間:2008-07-04 |
就7.6.5.4.2.排阿 另外還有12排 和1排...... 我不懂 什麼排腿力量放太大~ 能不能講清楚點~是哪裡的力量 如果有影片最好 就醬~ |
| 2 樓住戶:阿緯 發表時間:2008-07-04 |
補充 還有兩個 一個是掃排 和 蛇排 就醬..... |
| 3 樓住戶:阿澤 發表時間:2008-07-05 |
回阿偉 謝謝大大的回答 可是短起內可能沒辦法貼影片 象機壞了哪去修不知道什麼時候在會好... 不過還是謝謝你!!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